kb2004999 发表于 2025-8-6 19:16:33

microlee1 发表于 2025-7-20 17:52
店内人均一般1500-3000,带出去单算,一般一晚上1w

澳门商K过Y.也就1W,国内的镶金么1W。

rayblack88 发表于 2025-9-29 20:30:33

商K没万来块走不了

Libra輝 发表于 2025-10-19 01:07:20

以前便噶时候.国庆8日去6日.基本都系商K过.宜家8个人去一趟落来每人至少2k啦.仲唔计算包Y.呢.讲句难听噶.你比JS.1万叫距陪你两日都好FW.啦.

405647999 发表于 2025-10-21 19:42:34

究竟能有多好看的

405647999 发表于 2025-10-21 20:01:12

也就是那樣而已

柏豪出車 发表于 2025-10-22 04:35:33

质素高几班 等于西班牙踢国足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去了商k以后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