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4681269 发表于 2025-7-23 01:51:01

花大价钱,玩的只是一副皮囊关了灯都一个样。

linhaodong 发表于 2025-7-23 10:32:55

商K是在哪里呢

microlee1 发表于 2025-7-26 16:27:31

xuanxuanfa 发表于 2025-7-21 10:21
镶金吗?1w

像是经典,18,穗金这些,很多都是雪山.,包Y.1个w正常,当然也有5K或者7,8k的,一分价钱一分货,到什么时候都是这样的

microlee1 发表于 2025-7-26 16:29:53

1zcy 发表于 2025-7-21 13:31
卧槽 一晚上1W也太贵了吧

一份价钱一分货,可能二三线城市的会便宜些,比如成都重庆那边,质量好,消费比广州还便宜,哈哈

0405981 发表于 2025-7-27 23:36:55

有钱当然什么样的都能玩得到,大家还是一起努力挣钱吧

duduti 发表于 2025-7-28 07:49:05

xuanxuanfa 发表于 2025-7-21 10:21
镶金吗?1w

都是应酬而已,带出去就是S.鱼了,那时已经喝多了,其实你什么都干不了,无体验无FW.,找个人来陪睡几小时而已

gzzlgzzl 发表于 2025-7-30 16:25:24

孤陋寡闻了,长见识了

gzzlgzzl 发表于 2025-7-31 13:59:38

商k,花别人钱就去,自己钱,舍不得

oango 发表于 2025-8-2 02:18:15

哪里有那么多女大兼职???

救命啊 发表于 2025-8-6 13:49:03

穷人只能看看了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去了商k以后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