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猪猪 发表于 13 小时前

水漫989

水漫989今晚试了,颜值我觉得6分吧,sao,苗条,真B+,MB会给套层保鲜膜,喜欢蛇纹,69的时候感觉下路有狐臭味,总结1888价位有点不值。都套保鲜膜了,也不让怼进去,不会返。

jle 发表于 13 小时前

感觉1888花得有点冤

kk2800754 发表于 12 小时前

不便宜。套个膜有AQ意识

hubertz 发表于 7 小时前

下路有狐臭味还怼啊……我的天

身中11刀 发表于 4 小时前

颜值车身.都不行还要这么贵啊

sbmsn 发表于 4 小时前

有啥特点?这么贵的?

对对对对对对 发表于 3 小时前

有狐臭味还能下得去嘴吗

苏宝斯拉尔 发表于 3 小时前

狐臭真受不了

lidahai523 发表于 1 小时前

天雷滚滚啊,谢谢排雷

勒布朗张卫平 发表于 24 分钟前

真的这消费着实太贵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水漫9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