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MY935 发表于 昨天 19:20

澳门新店

澳门有个新店,消费好像比其他家便宜。

jxaa028111 发表于 昨天 20:06

不吃不喝都不去了:'(

rayblack88 发表于 昨天 20:19

消费感人啊

dearshengo2008 发表于 13 小时前

这是澳元还是人民币啊

sbmsn 发表于 4 小时前

实力玩家才行

球球桑 发表于 2 小时前

如果我的工资是按照澳门香港工资的话 我就去W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澳门新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