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路边、小巷中 20年前的kc,广州会所头牌的质量,一张半 lidahai523 发表于 2026-6-23 16:18
20年前的kc,广州会所头牌的质量,一张半
你还好意思说!06年是什么年代?吃个饭才四五块钱,那时工资普遍一千多。能一样吗? 主要是看有没好货,10年前黄岐米行,kc有大量身高175的,纯天然大熊,只要1.5张随便搞,那时天天去,一晚搞3-4个,最后有个满身纹身的老板娘也搞了,各种姿势,175后入,只要1.5,搞4次也就会所一次,你说好不好玩,现在都去直播了,只有西安还有一些零星好货。 确实没什么体验感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