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0yu 发表于 3 天前

那是因为便宜些吗

勒布朗张卫平 发表于 3 天前

广州这边大家除了看中fw外,对吃的是不是也有一定的要求

丸岩啊骨打 发表于 3 天前

勒布朗张卫平 发表于 2026-6-21 12:27
广州这边大家除了看中fw外,对吃的是不是也有一定的要求

对吃有要求的,都是连CJ都难的。难得去一次,肯定是想吃好,玩好,再躺一夜,把本钱挣回来

kk2800754 发表于 3 天前

现在风大,感觉zl挺危险,太高调了

dws1122 发表于 3 天前

卡云 发表于 2026-6-20 20:07
我也在康韵哦

听说吃的比ZL差?

dws1122 发表于 3 天前

st78510701 发表于 2026-6-20 19:58
轮环境,康韵属于no.1了

不是24小时的水疗?

devile1121 发表于 前天 00:57

康韵环境一直不错的

DDXXMM 发表于 前天 07:11

现在生意这么好的吗

sbmsn 发表于 前天 09:45

路过回一金

supepper 发表于 前天 10:05

网红厂有点颠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zl爆满 康韵拍乌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