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因为便宜些吗
广州这边大家除了看中fw外,对吃的是不是也有一定的要求
勒布朗张卫平 发表于 2026-6-21 12:27
广州这边大家除了看中fw外,对吃的是不是也有一定的要求
对吃有要求的,都是连CJ都难的。难得去一次,肯定是想吃好,玩好,再躺一夜,把本钱挣回来
现在风大,感觉zl挺危险,太高调了
卡云 发表于 2026-6-20 20:07
我也在康韵哦
听说吃的比ZL差?
st78510701 发表于 2026-6-20 19:58
轮环境,康韵属于no.1了
不是24小时的水疗?
康韵环境一直不错的
现在生意这么好的吗
路过回一金
网红厂有点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