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了,冒子叔叔打来电话了
昨天冒子蜀黍就打来电话,我没接到,刚又打来电话,说我某某天在哪里哪里消费过,查到消费记录了,监控也拍到了人脸识别是我,要我去他们那里协助调查,我说我没在这边,回老家过节了,然后他们说登记一下,要我老家那边协助调查,然后就挂电话了。有没有有经验的知道是怎么个情况?要怎样处理?再说回我这边:我记得那个店,我好想是5月还是4月去消费了一次,4号油499。还好那个店我也只去过那一次。 我只用现金的 我草,这么恐怖。如果是真出外地了,就按他意思配合当地调查,应该没什么事,总不可能在外在被关押。你咬定是ZG AM就是了。如果你在本地才是最可怕,因为他们真可能上门找你。 C.着KZ.你不认就行了,你就说正规洗脚按摩。 有没有可能是诈骗? 多数是诈骗。。 不是诈骗的,我也接到过,手机会提示派出所,请接听的字眼。 我现在连92都用现金。如果去G寓,一定要带口罩 起风了吗 不要慌,等对方找上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