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xjefflin 发表于 6 天前

这几天番禺F好大啊。

会所也摁,骑电动车扫街去很远的地方,番禺区的深处很多店都关门了,很严重。

6010 发表于 6 天前

没感觉呀
跟以前没啥变化

asdkk 发表于 6 天前

大风就歇息歇息,这几个月sh行动啊

asdfghjk1234567 发表于 6 天前

AQ第一啊

hanfengxtjx 发表于 6 天前

说的对, 休息一下

halfcoffee 发表于 6 天前

越秀也风大,今天熟悉 的老师都关门了

rayblack88 发表于 5 天前

有多大啊

大宝绅士 发表于 5 天前

都说了扫黄打非

kk2800754 发表于 5 天前

好可怕!在家自摸吧

广州狠狼 发表于 5 天前

这几天经过发现关门了,这种没交保护费的我也不敢去W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这几天番禺F好大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