员村雨悦时光239贵价沐足踩雷
这个厂沐足好几个价位,其实很讨厌这种分那么多价位的,感觉不点最高价位都没什么FW.的。 其实就是什么涨价的噱头,流程就是进来打个卡上Z,然后开始打水,然后出去一下拿面膜这些道具,开局先水钟五分钟。 然后开始正规按摩,期间有两次M.一下你的.NT.,M.一下你的肚子,算是擦擦边,然后正规按摩结束,说要出去拿果冻,又水钟两分钟,拿了果冻以后让你趴着在你背后用果冻点一下你的耳朵啥的,算是果冻TQ.吧,然后说出去洗手呵又水钟5分钟,最后五分钟撕一下你的小蓝裤M.一下你的鸡鸡,然后这个时候的最后五分钟是你全程唯一可以正对JS.接触一下的机会,想要M.摸X.扭扭捏捏,最后一分钟还是M.到了,然后就想让你加钟。说来惭愧好久没沐足了没忍住本狼加了,然后JS.就认为加个钟让你M.摸X.就得了,就C.上了YF.说是冷然后躺在你身边玩手机,只能M.X.吧其他地方都不行也不能q.也不会亲你,说我们没有那种FW.哦那尼玛的你还求老子加钟就这?最后投诉提前下钟BZ给D.了点折扣走人,真把人当冤大头了。加个钟239就特么的这种垃圾FW.哈哈,说实话都不如我路边洗脚店花100多修脚按脚脚底拔罐要舒服,为啥我不去花100去洗脚要花239去?懂得都懂是吧但是现在的JS.不仅质量越来越差FW.也越来越差,而且多的是又当又立的,不说我这个JS.了,867还是876来着不记得了,反正照片写是06年的。我感觉23年以后沐足,遇到的垃圾基本偏多,都是这种又当又立的,怀念21年的时候加个钟就可以起F.,还有CD,FW.也热情的日子。现在沐足去到239了还这么素,脑残才去啊,出来就拉黑了所以没有联系方式。 垃圾,不懂什么时候倒闭,真有老友支持?那我只能说老哥有钱。当我是个笑话吧哈哈。 常规套路,能宰一个算一个 高端人士才去沐足 沐足都涨价了 不便宜啊谢谢扫雷 现在都沐足根本玩不起了,需要又帅又有钱才好搞定js 是这样的啦 现在确实很多这种 加1都没有F的得加到2 不能出来很恼火🔥 天雷滚滚啊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