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lgaoyang 发表于 2025-10-4 00:06:07

本人坐标天河区,寻LY一起组队

本人坐标天河区,寻LY一起组队去体验厂子,有人吗

rayblack88 发表于 2025-10-4 01:14:30

刚在ZL上完Z

hlgaoyang 发表于 2025-10-4 01:49:45

rayblack88 发表于 2025-10-4 01:14
刚在ZL上完Z

有机会约起喽--!去哪里W了? 咋样

h13896 发表于 2025-10-4 11:44:07

去到聊场内客人就得啦,场内组队

hlgaoyang 发表于 2025-10-4 15:02:37

h13896 发表于 2025-10-4 11:44
去到聊场内客人就得啦,场内组队

去过去次, 不过还是属小白模式,交个朋友嘛

hlgaoyang 发表于 2025-10-4 15:05:34

有没有一起耍的,在线等哈

xuyul7l 发表于 2025-10-8 08:12:52

想去也没办法,有些厂子要熟客带的

dynamite 发表于 2025-10-10 13:00:50

这么多年我都是单独cj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本人坐标天河区,寻LY一起组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