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jmfs1 发表于 2025-8-23 05:42:52

感觉不行

huanging 发表于 2025-8-23 09:48:13

这消费是真不值啊

zhangliang 发表于 2025-8-23 10:56:42

开盲盒的感觉太不好了!!!

醉卧沙场 发表于 2025-8-23 13:17:33

感谢排雷

ZTF 发表于 2025-8-31 01:09:25

这里CD还比LA大啊,论坛里那么多LA的贴,很好奇,我只去过MTX

ZTF 发表于 2025-8-31 01:11:33

开盲合有惊喜也有惊吓

marshallyiu 发表于 2025-8-31 01:46:59

坑啊这里,

rayblack88 发表于 2026-1-4 00:16:33

感觉真的很一般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MTX感觉挺一般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