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tbgtb 发表于 2025-8-18 14:26:49

MTX感觉挺一般的

去了满天星,推荐了一个普通的老师,感觉挺一般的,环境也是一言难尽,可能被一些兄弟升华了,感觉水会spa越来越没意思了,只能说特定牌才有意思,其他的都是垃圾,288还行,月.不到好的就别硬去,感觉还不如龙安,cd比龙安大。

qq493421835 发表于 2025-8-18 15:33:55

感谢免费分享,629是什么FW.呢,CD有多大。

达人八八八 发表于 2025-8-18 15:38:12

CD比LA大?

sea2010 发表于 2025-8-18 19:50:06

la质量要高的

xzp 发表于 2025-8-18 20:49:52

免费帖支持

langyou24 发表于 2025-8-19 02:48:45

之前已经有人排过雷了

被大叔摸过了 发表于 2025-8-19 07:07:53

看来质量一般

609609 发表于 2025-8-19 10:36:33

看来不怎么样,感谢排雷

wxcnz 发表于 2025-8-19 12:43:35

想去的看到很多雷怕去了

bb887766 发表于 2025-8-23 00:11:05

感谢排雷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MTX感觉挺一般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