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0510 发表于 2025-8-14 13:37
符合我个人口味,当然会夸啦。
龙安我说了,没去过,不知2025在那边算是什么等级。可能那边的JS.都是超厉 ...
现在600+我是不可能去的,感觉那几个都不值600+啊,要么尺度不值,要么身材颜值不值!
荒乱之风 发表于 2025-8-14 13:48
现在600+我是不可能去的,感觉那几个都不值600+啊,要么尺度不值,要么身材颜值不值! ...
在隔壁看到说,2025是以前LA的1314.
不知道真假。
kk0510 发表于 2025-8-14 16:19
在隔壁看到说,2025是以前LA的1314.
不知道真假。
我今晚去看看
halfcoffee 发表于 2025-8-14 09:12
是啊,最煩要預約
我最多提前一小时预月:lol,一时兴起,联系BZ看看哪个在,要等多久,定好就去了……要么就直上轮钟,看不爽就换……
妖妖灵 发表于 2025-8-14 16:55
我最多提前一小时预月,一时兴起,联系BZ看看哪个在,要等多久,定好就去了……要么就直上轮钟,看不爽就 ...
哎呀,就是换来换去都不行啊
荒乱之风 发表于 2025-8-14 16:37
我今晚去看看
咦?今晚?看来我预月.的时间太抢手了。
可以问下BZ的联系方式吗?
kk0510 发表于 2025-8-14 19:42
咦?今晚?看来我预月.的时间太抢手了。
今晚大雨,估計客會少
kk0510 发表于 2025-8-14 19:42
咦?今晚?看来我预月.的时间太抢手了。
今天一直下雨
荒乱之风 发表于 2025-8-14 21:48
今天一直下雨
那么,体验如何?还行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