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oy禾火
发表于 2025-6-25 13:41:08
估计就是精神车手.,出得尼做就好好做啦
acelzs
发表于 2025-6-29 12:57:18
是个好办法,吵起来,厂子怕闹大
gzfjwdyj
发表于 2025-6-29 13:11:29
这个和抢钱有什么区别
油厂小霸王
发表于 2025-6-29 16:10:35
不错,可以免单,良心厂了!:lol
roger3
发表于 2025-8-10 17:10:18
坚决抵制这种!!!
grandwind2008
发表于 2025-8-10 23:34:24
这么差,就不要玩。
asd12233a
发表于 2025-8-13 20:55:33
真良心啊,想当年去92被JS.侮辱怒摔门而出,最后还要陪JS.钟钱:'(
zn111t
发表于 2025-8-18 20:21:16
这都是啥啊
lzdzy1
发表于 2025-8-27 03:25:40
这种败了性质真的恶心
rayblack88
发表于 2025-9-13 17:17:36
这个厂子是95的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