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有些人就是喜欢坦克……
hubertz 发表于 2025-6-4 05:31
好像有些人就是喜欢坦克……
谁?谁这么重口?
大哥辛苦了
小厂踩雷风险蛮高的,因此都不去小厂
这个图P成这样我都能看出来坦了,LZ也是下得去手
8号你过来 发表于 2025-6-4 09:07
这个图P成这样我都能看出来坦了,LZ也是下得去手
没试过18s.,被18s.光环欺骗了,胖是我预期内的,但是胖到像个DM我就不能忍。虽然据说她有SFZ,但我打死不信她18s.
从这个照骗看不出来:L
这也太雷人了
死肥猪见到直接退
老哥还是草率了,不是我吹牛,这图我一看就已经知道是坦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