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的消费啊
差点看成HSD了
Zhangkai 发表于 2025-6-2 22:18
我也讨厌小弟要小费
我不讨厌,毕竟都这个消费,不能只想着省钱,但是!!我讨厌什么都没干追着要消费,但暂时没有,收小费的一般哥前哥后,跟你聊聊天,多少有一点点情绪价值。这样情况下我愿意给,10块
看看怎么样
路过拿一金哦
听说还可以的
这是哪里啊?
怎么样,去看下
天河消费不便宜吧
符文减分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