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615887 发表于 2025-5-27 13:30:13

一号港湾 似是要跑路

充值3000 8折 5000 7折 10000 6折 这样算下来就是500多 比94还便宜。。。

gaojinok 发表于 2025-5-27 13:49:04

没去过,也不会去。

jxaa028111 发表于 2025-5-27 14:06:51

从来没充过

perkle 发表于 2025-5-27 14:20:26

大额充值,一般不可信

qwertykwl 发表于 2025-5-27 15:19:44

基本确认跑路前奏。

langyou24 发表于 2025-5-27 16:16:37

充值还是要谨慎

zhandian 发表于 2025-5-27 17:02:03

小心谨慎

苏宝斯拉尔 发表于 2025-5-27 17:52:00

充值的都不吊

被大叔摸过了 发表于 2025-5-27 22:00:20

最后收割一波

梦剧场备用1 发表于 2025-5-27 22:01:35

哈哈…跑路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一号港湾 似是要跑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