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xiaokai
发表于 2025-1-6 16:37:45
有散钱就给,没散钱就不给,反正不可能微信扫
z5219
发表于 2025-2-6 03:08:53
能不给就不给穷啊
KK11223344
发表于 2025-2-6 11:40:22
一般不给
k6767kk
发表于 2025-2-15 20:36:42
扫个码意思意思,其实不给
dockerarthas1
发表于 2025-2-20 13:28:37
第一次出来玩给过几次,后来基本不给了
haha123_
发表于 2025-3-4 16:33:18
10块8块足够了。
rayblack88
发表于 2025-10-21 19:43:35
不给小费,油费这么贵了已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