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雷贴就别收金了吧
佛山没一家有信用的厂,都是赚快钱,打一抢换一个名字继续坑。
广告的嘛
扫雷贴原来是
排雷太恐怖
最近挺火的
禅城时代好点吧
看一下是怎样的厂子~谢谢分享
扫雷还收金啊。。。
stephentam 发表于 2024-10-29 08:33
这种营销直接删除。我去佛山就万雄或时代。
wx是94吗,消费多少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