喳喳们路过一下
之前去过J头带路,感觉一般,系够后生但系内容唔到位
汕头好像挺多玩法
下次我去汕头我也试试。下次一定要和兄弟去
差不多1K才有c和做,那都不便宜了,你说货色不错那另说
汕头那边玩的比珠海还狂野,价位和配套设施好过珠海很多
看来珠三角的风C.过去了
看了评论决定买了哈
比广州性价比高太多了,要提前预月么?
太远了,不是经过路过都不会考虑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