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xiongxiong
发表于 2024-8-4 17:07:06
难搞啊,现在就是越来越贵
sz783785
发表于 2024-8-5 01:40:13
越来越贵了,真心玩不起了
tianshangdefeng
发表于 2024-8-5 11:10:38
都一样都一样
zjrzhr
发表于 2024-8-5 12:23:01
散了吧,现在一天不如一天
manslove
发表于 2024-8-6 09:03:19
比起以前的dg时代,现在的商k差的不止一P
dynamite
发表于 2024-8-7 00:11:08
大佬们只需要消费降级。。。。我是一直处于底层
dickerngo
发表于 2024-8-7 08:01:28
请教一下大佬,商K五六千是不是比wai围五六千更漂亮?
hubertz
发表于 2024-8-7 08:55:41
商K现在看得过眼得都要一两K,真的没什么意思
扫地叔叔
发表于 2024-8-7 17:27:36
现在真的经济一年比一年差
rayblack88
发表于 2025-10-9 19:40:30
一年比一年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