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厂小霸王 发表于 2024-7-16 18:32
不返食的厂收3金,两行字,谨慎购买
多谢!又省3金
徜徉。 发表于 2024-7-19 13:39
多谢!又省3金
哈哈,机智如你
黑蒙蒙的厂 垃圾
又系黑麻麻?
回复拿点金子先
就3金,信息量不大呀
看了评论准备购买的心走了
看来不怎么样啊
不知道在哪里
好贵呀这贴3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