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f
发表于 2024-6-23 10:10:18
天河御庭阁踩雷
da家不要踩雷,我下午去的,去之前也是说到反馈都不错,环境差,js质量更差,我还特意在家XZ过去,1C我就走了,最后优惠了100,主要浪费时间,真的雷,js不多,普遍30+,就一个还是2个 26 28……, 要车身没车身,要样子没样子,FW也是走流程一样,1C马上走了,算是这几年最下头的1ci,其实这个价,我就不应该去。开在天河,5#这个价,太便宜了,便宜没好货,永恒定律。
jj7643
发表于 2024-6-23 10:33:05
辛苦楼主排累
gtwwdtetri
发表于 2024-6-23 11:25:27
感谢楼主排雷
shaha
发表于 2024-6-23 14:22:48
其实700多这个消费不算便宜了,我以往玩的那些95小厂,在白云附近的才550左右
510075
发表于 2024-6-24 00:12:45
支持免费贴,多谢排雷
mcdaddyot
发表于 2024-6-24 01:03:18
感谢分享踩雷经验
ygv88289
发表于 2024-6-24 02:30:09
不便宜呢
abccccat80
发表于 2024-6-24 09:29:59
谢谢提醒踩雷
扫地叔叔
发表于 2024-6-24 12:04:27
这个厂确实挺多人吐槽的
8号你过来
发表于 2024-6-24 12:07:58
这个消费也不能算便宜没好货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