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老人家吗
al太难了,感觉不换位置基本没人去
多大车龄.的?
这么大件是啊
这种事每年都有的,喝酒真的不应该去
wanglaoji 发表于 2024-5-15 17:48
要是真的就麻烦了,肯定要起大风,说不定就此结束这个行业了……
不至于这么夸张
谈妥了赔偿一样开
这么恐怖吗,停业了?
是有个客户喝酒了,已经上完钟了,然后他自已觉得有点不舒服了,自已去洗手间可能呕吐之类的,然后出来了,觉得不行
当时客人叫FW.员帮忙叫救护车,但FW.员以为他只是喝醉了,就把他扶到座位上休息,没有叫救护车
后面就这样没了
其实应该跟喝了酒没什么关系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