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是油价太贵
1.年底了,要留点过年啊。2.关键是现在没啥好货色。懒得出ji了
准备过年了 要留点票
油价上涨,质量还不好
经济下滑,油价还是那么贵,没必要 只能减少cj次数
vaderpop 发表于 2023-12-11 17:45
降薪了,不接受就裁不得不消费降低,另外油价太贵
我这里直接最低工资,每个月不用回办公室,怎么过年:)
风起,扯呼
佛山网是多少来着?
其他大佬不知道,我自己确实比以前去得少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以前就算轮钟也经常能有点小惊喜。。。。现在就是Z.足功课点钟也有失望的感觉